爱小朱

将军×竹马

  临安城的百姓都知道将军有一个病怏怏的竹马,而竹马家族被奸人所害,连诛九族。

将军为了保护他,向皇上请放过他,自请去了边疆,如今两月有余,将军凯旋归来,皇上大摆宴席接风洗尘。

直到深夜,将军才被允许回家,独自一人跨上马就飞奔回家。

远在将军府前就看到府里灯笼十分明亮,将军还以为是奴仆,走进一看,一个身穿月白长袍的小公子被奴仆围在中间。

“小九!”将军惊喜的大喊。

“子喻。”

小公子走前几步,步伐有点凌乱,似乎等了很久。

现在已是初冬,晚上已经有凉意了,他一张小脸吹得红扑扑的,直直的跑向将军。


将军飞跃下马,一下抱住了扑向他的小公子。小公子今年已经十八岁了,好似没长开似的,站在将军身旁勉强到他胸口,将军把他拢在怀里,用自己的披风将他兜住,低头亲了亲额头,“我想你了。”


小公子仰头朝着他笑,眉眼弯弯的十分可爱。


将军忍不住伸出大掌摸他,手下又搂得更紧,只觉得这身子是不是更纤细了?

“怎么好像瘦了?有没有好好吃饭啊?”


他一把抱起人,让小公子坐在他臂弯上,快步朝房里走去。

小公子乖巧地伸手圈着将军脖子,小声地应着。


“有好好吃饭啊。”


两人一路直入到将军卧房,早有人弄暖了房间,沏好了清茶,又送来了姜汤让小公子驱寒。

将军把人放在了软榻上,给他亲自脱掉了鞋子,这才端过姜汤让他抿着喝了点。


小公子皱着好看的眉头,将军柔声哄了一会,才勉强喝了小半碗,就不喝了,摇着将军的手臂说要抱。

将军立马回身上榻,把日思夜想的小心肝锁在怀里,一下下摩挲着后背,心头溢满了甜蜜,自己宠出来的宝贝,当然要宠到底了。


“子瑜,下次出征你带我一起去可好。”


小公子把头埋在将军肩膀,说话之间,柔嫩的嘴唇一张一 合,将军只觉得碰触到的地方热辣辣的,慢慢地下腹就有一股热火在往上窜。



“那不行,战场危险,伤到怎么办?你好好在家,我给你带稀奇玩意回来。”


“可是要好久不能见到你…”

小公子声音渐渐低了下去,双手环着将军的虎腰,边摇边向里探去。

将军忍不住伸手去摸他,今晚都不知道是第几回了,下意识地在那无瑕的脸上来回摩挲。


“子喻…”小公子把脸蹭在了将军手心,乖巧地垂下了眼帘,小嘴像粉嫩的樱桃,看得将军眼热心跳,手下更是流连忘返。


“真好摸。”将军低声呢喃。

此时,他心中想起一道声音。

吻他,让这个小人儿沾上你的气味。

疼他,给这个小人儿打上你的烙印。



这一瞬间将军气血翻涌,不免有点顿住,小公子眨眨眼,抬眸看他,见他有点出神,噗嗤一笑,拉下将军摸着他脸的手,往自己身上去,直起身子,把自己的双唇准确地印在了将军之上。

“唔!”

将军瞪大了眼,像被定住了,一时没有动作。

  未完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