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小朱

祁醉×于炀(我喜欢浪的)

  “小队长,我喜欢/…浪的。”

“喜欢/浪.... .浪.....的?”


自从上次于炀一直对祁醉那时说的话很在意。怎样才算浪呢?


那种事一直都是祁醉主动。

于炀只是顺着应着,很听话,主要是自己一窍不通。

心不在焉的他,看向了那那,决定问一问。


“那那哥,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?”


于炀边说边好奇的探头,去看那那身后的电脑屏幕,那那挡了挡,汗颜。


这要是让老畜生知道,他童养媳从我这里看那我就惨了!


“那那哥?”


那那回神,仔细一想, 要出大问题!


小于炀竟然问自己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?还是主动的? !这.....


“于炀,你是要给我介绍吗?”

“不是…我…”


于炀觉得自己怎么傻乎乎的,问那那也太尴尬了吧?


还是自己回去查好了。


“那那哥你继续训练吧。”

于炀准备跑回寝室去,迎面撞.上祁醉。


“呦,怎么了?那那和你说什么了?像个小媳妇儿似的。”


于炀听到祁醉的声音就想到那天的话,顿时烧红了脸。


“没,没什么。”

祁醉当然知道问他问不出来什么,慢慢逼近那那。


“那那!”祁醉拍在他肩膀上。

“啊,怎么了....”.


“训练时间开小差,还让于炀看见了,作为战队老板,我有权利扣你工资。”


“别别别....我说…”那那不打自招了。


祁醉深思,转头看向于炀跑过去的方向。

“是我魅力不够大了吗?”

祁醉觉得有必要侦查一下。


有种危机感。


于炀回房间摸出手机,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应该应该搜什么,好不容易想了个词,这一打.....


“咚咚咚”


于炀急忙关了手机去开门。


“youth?”


“队长,怎么了?”


“我手机不见了,用一下你的。”

“哦,好…”


于炀把手机递给祁醉,然后突然想起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。


“别!”


祁醉已经打开了,看见手机内容之后,进屋反锁一气呵成。


“youth, 你能不能告诉你男朋友,你这是准备看什么呢?”


“.....”


好嘛,又来这招。


“嗯?告诉我好不好。”


“你,你之前说....”


“说什么?”


“说,喜,喜欢..”


祁醉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小男朋友从头到脚全部红了,也不着急。


“喜...浪的.. .”


细小的声音让祁醉有些窒息。


本想着看看于炀手机找点线索,原来是为了自己啊。


“那炀神,你知道怎么做了吗?”祁醉嗓子沙哑。


“我刚刚才打开..还,还没看...”


“炀神,明明男朋友就在身边,为什么不来问我呢?”


祁醉吻上于炀。


这次的吻十分温柔,又撩人。


毕竟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,于炀被撩的心急,伸手环住祁醉的脖子。


祁醉突然停下。


于炀现在的样子有些撩人不自知了。


“队长?”


带着喘息声的,软绵绵的于炀。


脸/上微微不自然的红晕,眼睛的迷离和疑惑的表情。


祁醉要骂脏话了。


什么浪的不浪的,有了于炀就够了。


于炀这个样子已经足够撩人了,不需要他主动,祁醉已经要被撩炸了。


“于炀!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现在这样已经足够了。”


“足够了?”


“足够让我/浪了。”


于炀脸更红了,祁醉轻笑一声,拉人进了隔音更好一点的卫生间。


之后于炀脑子里一直循环着那句。


“于炀,我想死在你身上。”


队长好…直接啊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